40

 

Am Dm G Am F G C
翻開陳舊的往事看見一身蒼桑走過陌生 的地方

F G C Am F G Am
我回到異鄉風吹得太狂我感到 有點 涼

Am Dm G Am F G C
我在鄉愁裡跌倒從陌生中成長未來旅程 卻更長

F G C Am F G Am
我想到北方無助的眺望我知道 不能忘

C Em F G C G
北風又傳來熟悉的聲音剎那間讓我突然覺得好冷

C Em Am F G C
彷彿在告訴我走得 太遠有沒有忘記最初的 相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鯨魚爺爺 的頭像
    鯨魚爺爺

    鯨魚爺爺的日記

    鯨魚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